【图】江疏影新片化身霸道女总裁 《好先生》海报孙红雷被上手铐

2016/4/24 11:27:36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不少小伙伴在看了最近由江疏影和胡歌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后都爱上了江疏影这个清爽甜美的女孩吧?电视剧中的江疏影不仅有着甜美的外形,性格也非常好…

相信不少小伙伴在看了最近由江疏影和胡歌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后都爱上了江疏影这个清爽甜美的女孩吧?电视剧中的江疏影不仅有着甜美的外形,性格也非常好,所以俘获不少观众的芳心,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哦。小编今天就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女神江疏影出新电视剧啦。不过此次江疏影的搭档不再是胡歌了,而是另一位很有男人味的演员,那就是孙红雷哦。这部电视剧的名字叫做《好先生》。在《好先生》中,江疏影就不再是一个依人小鸟啦,而是颇有霸道女总裁气质的女神哦。最近,电视剧《好先生》就曝光了一张海报,海报中的江疏影可以说是大转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海报中江疏影居然用手铐铐住孙红雷,其实小编觉得孙红雷这个演员本身充满男人气息,看上去就挺霸道的,想不到在新剧中居然被江疏影铐住了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