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2和5傻傻分不清楚 自曝鹿妈妈不要马姓媳妇

2016/4/28 9:42:47 作者:W-lve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4月22日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傻狍子”鹿晗又开始犯蠢卖萌了。在泥潭大战的游戏中,游戏规则要求明星们根据节目组提供的数字完成简单的加法运算。

在4月22日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傻狍子”鹿晗又开始犯蠢卖萌了。在泥潭大战的游戏中,游戏规则要求明星们根据节目组提供的数字完成简单的加法运算。然而,“傻狍子”鹿晗的行为令人目瞪口呆,无语极了。倒数第二轮,节目组给出的运算结果是“7”。“傻狍子”鹿晗也是很蛮拼的,一番激烈争夺之后跑向终点,自以为胜券在握。搭档马思纯则极其无奈地发出怒吼:“你是不是傻啊!”鹿晗都被众人成为“傻狍子”了,能不傻么。鹿晗拿着两个“2”跑到终点,发现自己出糗之后,又装作若无其事地把两个数字仍在地上,简直蠢萌蠢萌的。不过,粉丝们对此却表示,她们就是喜欢“傻傻”的鹿宝宝。而鹿晗工作室也不甘寂寞地出来调侃鹿晗,说鹿晗2和5傻傻分不清楚,庆幸鹿晗老板从来没有把工资发错。

鹿晗和马思纯作为搭档,默契十足,在“愤怒的公主”环节中表现的更加明显。鹿晗和马思纯大飙演技,十分真实地还原了夫妻吵架的场景。马思纯直呼鹿晗“老公”,引得鹿晗粉丝的心都碎了。此外,马思纯更是在节目中大胆表白鹿晗,深情款款:“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而“傻狍子”鹿晗的回答则是驴唇不对马嘴,令人啼笑皆非:“我妈说不能娶姓马的!”傻气蠢萌的鹿晗加上这一句颇有“妈宝”气息的对白,真是十分和谐。而鹿晗粉丝则是对一段神演绎展开讨论,表示十分心疼鹿宝宝姓马的粉丝们。【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