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夕帮黄耀明填词《若水》 揭其俩人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2016/5/22 11:59:24 作者:W-hu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耀明最新大碟《若水》,为配合碟中来自希腊神话及充满艺术故事, 黄耀明特别构思了“水晶人”造型做封套,并邀得容祖儿及周迅两位歌影后合唱,十分特别。

于是,我找到了证据。
2007年12月24日黄耀明平安夜上海开唱 《爱人同志》致敬林夕。全场第一个g.c出现在黄耀明介绍林夕的桥段,这位曾为黄耀明创作过太多经典歌词的好友,当天就坐在内场正中间,与其他歌迷一起在台下一直安静、认真地倾听。黄耀明说,与林夕认识并不是在达明一派时期,而是在乐队解散后,大约1992年左右,当时自己正签约罗大佑的音乐工厂,与这位台湾地区的摇滚教父共同合作过多首歌曲。说罢,黄耀明热情地招呼林夕站起来与歌迷打招呼,“今天我要把他介绍给你们,就是那位穿橙色衣服的,站起来跟歌迷挥挥手吧,林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