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录节目变身足球王子引热议 盘点内地当红90后小鲜肉

2016/7/18 13:45:43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下小编的男神,没错,他就是wuli小鹿鹿鹿晗同学。今年,鹿哥参加了《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在节目现场鹿晗化身为足球王子引热议。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下小编的男神,没错,他就是wuli小鹿鹿鹿晗同学。今年,鹿哥参加了2档真人秀综艺节目,一档是已经完美收官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另外一档则是《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下面小编重点和大家聊一下鹿晗在《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里面的表现。《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是一档大型明星校园体验式励志型真人秀节目,明星们通过参加这档节目重返校园体验高中生活。凭借超高的颜值和人气,小鹿同学一到学校就晋升为鹿校草了。值得一提的是,鹿晗的足球踢得非常好哦,在体育课上,鹿晗带领一支足球队完胜大张伟队,获称足球王子。看到鹿晗在足球场上矫健的身姿,飞奔的步伐,想必一大片花痴少女都准备舔屏了。就连鹿晗自己也在节目上说,如果不做艺人,他可能就去当足球运动员了。

现在娱乐圈当红小鲜肉有很多,不知道哪一个才是你们的最爱呢?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首先要说的就是上文提到搭档鹿晗了。我鹿的高人气自然不用小编多废话,他最近在拍摄电视剧《择天记》哦,非常期待小鹿的表现。然后就是杨洋了。杨洋和郑爽主演的电视剧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就要在下个月播出了,想必大家已经盼望已久。最后就是已经从小绵羊进化为小狐狸的张艺兴了,张艺兴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现正热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看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