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和王景春是什么关系 活动会上和女友视频秀恩爱

2017/11/1 7:15:18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鹿晗作为当红小鲜肉,以其帅气的外表,炫酷的才能,俘获了众千少女的芳心,多少女孩为之疯狂。能见上自己的爱豆一面,可谓是此生无憾!可是为见鹿晗需要付出巨大代价吗?

鹿晗回国后逐渐开始了自己演艺事业,在拍戏过程中有许多粉丝前来探班。有网友爆料,只要遇到到片场看望鹿晗的女粉丝,某个男演员就会积极帮助她们完成梦想。据网上传这个男演员传应该是与鹿晗有过影视合作的王景春。

其实老戏骨王景春与小鲜肉鹿晗有过多次合作,两人私下关系还很要好,王景春还称鹿晗为侄子。王景春演艺事业始于电视剧《生死之门》。近日,王景春主演的动作电影《引爆者》发出新预告,该片将于11月上映。

相比已有事业家庭的王景春,鹿晗今年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虽然网友都喜欢叫他小鲜肉,但他除了颜值之外,他出的歌曲也是有不少好评,当然更多的是他的迷妹们捧场。9月份他主演的科幻片《上海堡垒》也已经开拍,预计2019年上映,准备如此之久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

在10月8日,鹿晗发微博称关晓彤是其女友。引得粉丝纷纷心碎,而一直被传鹿晗的绯闻女友是迪丽热巴的消息也不攻自破。但迪丽热巴粉丝却为此欢呼,一直被鹿晗粉黑的热巴也终于洗白了。

鹿晗和关晓彤因身份,工作原因常常难以见面,打视频电话就成了一种互相倾诉思念的方法。近日,有网友拍到鹿晗和在外参加公益活动的女友关晓彤进行视频通话的照片。距离根本挡不住这对恋人的火花。而许多网友对这对恋人的恋情不报有期望,甚至期待两人早日分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