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首次直面与胡歌的恋情 称自己现在更喜欢可爱的男生

2016/8/7 13:01:59 作者:O2-zhanh…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疏影在节目《说出我的世界》中不仅分享自己留学时所经历过的一些困难,还第一次直面她和胡歌的恋情,她表示每一段经历都是宝贵的,现在自己的择偶条件和以前也不一样了。

其实呢,胡歌和江疏影一直以来都是大家觉得遗憾的一对吧!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之后,网友们更是心疼胡歌了,好朋友一个个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唯有胡歌现在还是单身一人。胡歌这么好的一个人,最应该找到自己的幸福了,所以网友很希望胡歌和江疏影能够重修于好呢!毕竟两个人还是挺配的嘛!而在7月31号晚上,也就是霍建华和林心如举行婚礼的那天晚上,江疏影上了一档节目《说出我的世界》,在该节目中江疏影居然打败了同场奥运冠军和名嘴寇乃馨,成为了当晚的冠军呢,可真的是一匹黑马啊!在节目中,江疏影和大家分享了他在英国留学时所经历的一些困难,更是勇敢地面对她曾经迷茫时期的“尴尬”的演技!其实更受大家关注的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第一次直面她与胡歌的恋情,说的时候没有半点的埋怨,更多的是感谢胡歌,因为她觉得每一段经历都是很宝贵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