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演玄幻大剧《武动乾坤》受关注 新海报曝光引期待

2016/9/1 18:39:09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疏影,中国内地女演员,自出道以来,江疏影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其清新亮丽的长相和精湛的演技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与追捧,近日,江疏影的新剧《武动乾坤》曝出了剧照……

凭借电视剧《好先生》,江疏影圈粉无数,剧中的主角江疏影和孙红雷成为了影视圈中炙手可热的大牌艺人,近日,有消息称江疏影和张张天爱将会出演古装剧《武动乾坤》中的两位女主角,目前,杨洋已经确定出演该剧。该剧主要讲诉了落魄的富家子弟林动在自己的努力下在武林高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武林最高荣耀的故事,该剧由江疏影、杨洋和张天爱出演,演员阵容如此强大,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三人都和小说原著中的人物形象很符合。从曝光的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演员在剧中的角色,杨洋饰演该剧主角林动,江疏影饰演的是应欢欢,张天爱饰演的是绫清竹,三人共同演绎了一段从平凡少年蜕变到绝世英雄的成长故事,三人一起经历了艰险彷徨之后,收获了动人的爱情和友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