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彭于晏上演“鼻咚”引尖叫 “白马CP”互表“爱意”

2016/8/12 0:19:49 作者:W3-xie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危城》将于8月12日在全国上映,江疏影在影片中扮演一名女教师白玲,看似柔弱,却信念坚定。但江疏影一直希望能够扮演打女,这也是《危城》给她留下的遗憾……

8月8日,动作巨制影片《危城》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种草大会”首映仪式。导演陈木胜、洪金宝携众主演刘青云、彭于晏、江疏影、袁泉等人悉数亮相,可见这部“暑期最强打戏”可是实力影星云集啊!虽然作为一部动作巨作,但在《危城》这部影片中也少不了儿女情长嘛,这不,在影片中暗生情愫的江疏影、彭于晏在发布会现场一言不合就发糖,这一对颜值逆天的“白马CP”可是分分钟虐狗的节奏啊,两人甚至在现场上演亲密“鼻咚”,天了噜,这又是一项撩妹新技能啊!怪不得在现场引发尖叫一片,要是小编在现场估计得羡慕到晕倒好不好!其实为什么小编要称江疏影和彭于晏是“白马CP”呢?难道是二人经常骑着白马浪迹天涯?哈哈,这脑洞开得有点大了!真相就是在影片中,江疏影和彭于晏分别饰演女教师白玲和“大侠”马锋,这不就是名副其实的“白马CP”了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