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大剧《一路繁花相送》引关注 江疏影搭档钟汉良看点十足

2016/8/15 20:28:45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江疏影参与的一部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在这部电视剧中江疏影饰演的角色与她平时饰演的角色有非常不一样的地方,调皮的性格形成了反差。

其实很多时候爱情类的电视剧是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的,因为很大一部分观看电视剧的群体都是年轻人,他们在追求爱情这一条道路上都是相当感慨的,对于节目中的各种情节更加有感觉。而近日,一部爱情大剧《一路繁花相送》就引起了很多人的观众,这部电影虽然在2017年才开始播出,但是独特的剧情和强大的演员阵容让人对这部电视剧非常感兴趣。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阵容包括有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等人,他们都是现在娱乐圈中的当红炸子鸡,同时也是非常有演技的。首先从电视剧的号召力上面来看你,这部电视剧就提起锁定了胜利。除此之外,这些演员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也是非常默契的,每一场戏的拍摄都投入了百分百的感情,力求给观众最真实的感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