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开心与粉丝过生日 女神放下偶像包袱跳起“社会摇”

2016/9/4 12:57:58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娱乐圈当中这些万众瞩目的女神看起来是非常的有气质,然而这些明星艺人们私下却是毫无偶像包袱的,知名演员江疏影就是如此。在9月1日粉丝为她举行了生日会。

在娱乐圈当中女神江疏影是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而在2013年凭借着赵薇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一部电影而走入观众们的视线。虽然在之后她是凭借着胡歌女友的这一个身份而被大众所熟知。但不可否认被大众所熟知之后的江疏影她在娱乐圈当中的,她那精湛演技更是分外瞩目。而如今的江疏影,她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观众们的焦点。长相靓丽的她随心一笑,总会让人们觉得非常暖心。也正是因为如此,她被粉丝和观众亲切地称为氧气女神。在9月1日是众多学生们的开学季,而9月1日也正逢氧气女神江疏影的生日。而在生日之期,女神江疏影依然是非常的忙碌。此时的她正在携手男神钟汉良一起拍摄年度大戏《一路繁花相送》。但贴心的粉丝们也为偶像送上了一份大礼。氧气女神江疏影的粉丝后援团,精心的为女神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同时专程飞往江疏影拍戏的地方为她庆生,而贴心的粉丝们还将现场布置成了江疏影所喜欢的hello kitty主题。而当晚的生日会现场有说有笑,让女神江疏影在工作繁忙之时,也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