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赶拍《一路繁花相送》 与全国粉丝一起共度生日大宴

2016/9/8 10:54:20 作者:CSH-liuz…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疏影在厦门拍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作为主演的江疏影,与钟汉良一起在厦门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生日大宴,现场粉丝为江疏影合唱歌曲,还收到了全国粉丝的一份大礼。

知名中国内地女星江疏影,是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由于表现优秀,获得了参与《飞花如蝶》电视剧的拍摄机会,从而一举成名。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可能停留在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阮莞”。江疏影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的是女神级的校园女生,而这一个角色,江疏影扮演得淋漓尽致,可谓是高颜值与高演技兼备。凭借这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视剧,江疏影还获得了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等奖项。这是对江疏影演技的肯定。今日,江疏影获得了参与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拍摄的机会。这次,江疏影与帅气型男钟汉浪合作,一起到厦门赶拍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拍摄期间还赶上了江疏影的生日。众多明星与粉丝一同为她庆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