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张亮相聚鸟巢说“真心话” 李宇春惊喜加盟首唱新歌

2016/9/13 21:18:35 作者:K-lin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名人演讲真人秀综艺节目《说出我世界》收官之际将在北京鸟巢录制,江疏影、张亮、吴莫愁等五位常规赛冠军也将最后一次演讲。李宇春的到来,让他们既惊喜而又激动。

由江苏卫视播出的名人演说真人秀节目《说出我世界》将于今晚在北京鸟巢迎来第一季的收官之作,在常规赛中获得胜利的五位明星,江疏影、吴莫愁、张亮等人将会与两位名人梁凯恩、王安祥相聚与鸟巢,并且还为众人带来他们的原装“真心话”。《说出我世界》由开播到现在经历了数场演讲赛,最终才角逐出江疏影、张亮等五位常规赛冠军者,并且在最后的一场真人秀当中还能够非常幸运地站在鸟巢中与众人分享自己的“真心话”,这是多么激动的事情啊。但是在节目真正开始之前,江疏影、张亮、吴莫愁等五位明星们都纷纷表示自己很紧张,即使他们已经经历了多场演讲赛了,但这是最后一次演讲,同时也是第一次在踏上这么大的舞台并且还要在成千上万的人前表露真心,这真的会人非常紧张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