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生日仍忙于拍摄电视剧 收到粉丝惊喜不禁感动落泪

2016/9/5 12:22:13 作者:U-feng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1日是江疏影的生日,当天,她在厦门忙于电视剧的拍摄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自发组织为偶像庆生,他们赶往厦门准备了一场生日惊喜送给江疏影,让她频频感动落泪。

9月1日是女星江疏影的生日,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她在生日当天依然忙于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中,身处厦门与演员钟汉良一起拍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不过,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们对偶像江疏影的生日可是很上心呢,数十名粉丝组团从全国各地赶往厦门为偶像庆祝生日。不仅如此,粉丝们还把生日派对的现场主题定为了江疏影最喜欢的Hello Kitty,生日会的现场上,各种装饰和粉色的Hello Kitty密切相关,连大大的生日蛋糕也是可爱的Hello Kitty造型。这样别出心裁的惊喜让江疏影在生日会的现场开心得大笑,也感动得落泪。

生日会上,粉丝们除了给偶像江疏影送上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和Hello Kitty造型的蛋糕外,还特别地准备了一首集体大合唱献给她。这首大合唱完全由粉丝们自己创作,以江疏影为主题进行编曲和填词,歌词里呈现了粉丝们对偶像满满的爱与点点滴滴的关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