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说出我世界》夺冠 自曝曾患有“社交恐惧症”

2016/9/19 20:57:11 作者:K-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疏影,外形清丽窈窕如梅花,性格淳和雅致更似梅花,这个地地道道的上海姑娘五官美、皮肤白、细高挑、气质佳,无论走到哪儿都能迅速吸引众人的目光。

江疏影今年参加了名人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在9月11日,该节目也是迎来了收官之作,当晚江疏影与张亮、吴莫愁等五位在常规赛中夺冠的嘉宾一同亮相了鸟巢之夜,现场江疏影也是向观众讲出了心里话,并夺得了第一季《说出我世界》的冠军,早在2014年江疏影就与胡歌有过一段恋情,当时也是让许多粉丝羡慕不已,而在2015年江疏影才承认自己恢复单身,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还会找同行作为自己的另一半,江疏影则表示不排斥,只求有感觉。江疏影在鸟巢之夜的演讲中也自曝曾经患有“社交恐惧”,在拍摄《好先生》时一开始是非常惧怕孙红雷的,但通过自己的不断克服和调整才开始接受到了这位合作演员,到最后还教起了他唱歌,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个阶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