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钟汉良演绎青春爱恋 炎亚纶强势加盟《一路繁华相送》

2016/9/18 12:55:40 作者:M-mouy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路繁花相送》是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的,主要讲述的故事就是由钟汉良饰演的男主角与江疏影饰演的女主角两人从相知、相爱、分离再相聚相爱。

2016年的7月7号,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正式在厦门开机,这部电视剧是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的,主要讲述的故事就是由钟汉良饰演的男主角与江疏影饰演的女主角两人从相知、相爱、分离再相聚相爱,一生相守的故事,这是带有青春文艺气息的都市言情剧,从目前的剧透来看,剧情没有什么引人注目的,与往常的言情小说都市差不多的,两人之间因为种种原因而分开,其中分开的距离的十年,这部电视剧或许是想传达真挚的爱情是绝对不会因为时间而忘却。值得注意的是,钟汉良与江疏影的搭配令观众觉得耳目一新,两人都是颜值超高的演员,从目前的剧照来看,两人真是的十分的般配,CP感十足,相信这一次在《一路繁花相送》中,两人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