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洁近况大揭秘 单身母亲的育儿良招

2016/9/7 13:08:59 作者:M6-liu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天上的恋人》使我们认识了董洁。而《梁山伯与祝英台》这部剧使我们更加见识了董洁的演技,当然董洁还有很多这样优秀的作品,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董洁那些事儿。

近期,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中我们看到了单身母亲对儿子的教育方式,她以睡前故事的方法与自己的儿子独处。这种方式得到很多的赞赏。在《妈妈是超人》中,董洁和其儿子顶顶凭借高颜值母子档和真性情育儿故事,颇受观众喜爱。也让让观众们看到了她与儿子顶顶之间独特的相处方式,获得不少观众,网友的点赞,也圈粉无数。1980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的董洁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虽然在婚姻上她没能圆满,但是她依然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精彩。2014年董洁搭档邓超主演电视剧《相爱十年》,在湖南卫视热播。让我们看到了当年清纯的董洁。同年,她在赵薇,佟大为主演的《虎妈猫爸》中饰演女二号让我们看到了另一面的董洁。

近期,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北京电视节的开幕式上,董洁亮相在大家的视野中。前几天刚刚参加完《如懿传》开机仪式的她,如今又凭借着为《花开如梦》的领衔主演的身份,一袭白裙,端庄优雅地亮相在北京电影节上。有网友说道,这时的她整个人的状态起来了,比起参加《如懿传》开机仪式,这次亮相更加吸引眼球。董洁可谓是2016年热点聚焦人物,在参加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后,她还代言了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之后,就是前面说到的,《甄嬛传》姐妹篇《如懿传》邀其饰演皇后富察氏。这可谓是对她现在极大的认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