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洁荣获黑暗料理女神称号 身材娇瘦渴望长胖拉仇恨

2016/9/10 12:37:21 作者:M6-ze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董洁近期参加了安徽卫视的真人秀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展现了一副大胃王的模样,并且在节目过程中,和文艺痞帅男神耿乐开始Pk厨艺,真是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啊!

董洁,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玉女形象,然而曾经的出轨门事件给她带来极大的影响。近期,她出现在安徽卫视的真人秀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当中,拿着菜刀现身所法,上演厨神争霸赛,另外,在节目中,主持人透露,董洁狂吃不胖,让在场的观众朋友们非常羡慕,简直就是拉仇恨。另外,在2002年,董洁和陈坤联合出演《金粉世家》,董洁在金粉世家中扮演冷清的女大学生冷清秋,把冷清秋的特质表现的深入人心而家喻户晓的董洁近日带孩子顶顶出席湖南卫视的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获封黑暗料理超人。顶顶在节目中首露面,因清秀俊俏的面庞被网友戏称老公,节目中顶顶和母亲的良性互动,相互依赖也让众网友泪目,董洁在节目中,也首次提及自己的前夫,说要直面现实,却迎来前夫呛声,也是不容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