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洁自曝想生二胎 网友吐槽其为“黑暗料理女神”

2016/9/12 21:21:11 作者:T-xuda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董洁在《妈妈是超人》中爆自己想生二胎,原来是因为去梅婷家做客后激起了想生二胎的冲动,在《谁是你的菜》中拉仇恨,被封黑暗料理女神,难道女神是做黑暗料理的高手?

董洁在《妈妈是超人》的其中一期爆自己想生二胎,如果董洁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会很快想要生二胎,因为不想让两个孩子的年龄隔太久,觉得生二胎可以让顶顶更加懂得分享,家庭也会更加热闹。激起董洁这个思想的原来是因为去梅婷家做客,非常羡慕家里有两个小孩。董洁在家里又当爹又当妈,非常辛苦,不过她还是很享受和儿子一起的快乐,她也有自己独特的育儿经验。当被问是否想要生二胎时,董洁也只能尴尬的笑笑说:想也没办法。也对,比较女神现在还单身。董洁是一个疼爱孩子的人,曾经喜欢吃素,直到自己怀上顶顶,才意识到吃肉的重要性,为了顶顶的营养均衡努力吃肉。在《妈妈是超人》中也可以看出她为顶顶付出了很多。也希望她能够再将来找到一个肩膀可以依靠,顺便实现一下想生二胎的梦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