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洁被称“黑暗料理女神” 自曝拥有“吃不胖”的体质

2016/9/9 11:02:04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董洁这位艺人都不陌生,她在我们心目中一直都是“玉女”,可是大家都不知道她还有一个称号叫做“黑暗料理女神”,到底为什么她会获得这个称号呢?

我想一说到董洁,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她被称为“玉女”,可是大家都不知带董洁还有一个称号就是“黑暗料理女神”,我们的“黑暗料理女神”董洁受邀参加了《谁是你的菜》那么在这档节目中董洁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黑暗料理呢?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一听到“黑暗料理”这几个字就以为董洁做菜很难吃,很不会做菜,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董洁之所以会获得这个称号是因为她很喜欢吃黑暗料理,这里的黑暗料理值得是一些路边摊、烧烤等食物。至于厨艺方面,董洁也是一位高手呢。在现场董洁给大家展示了自己做菜的技巧,现场的主持人看到董洁这么麻利的动作都不得不表示佩服。其实现在很多女明星都不会自己做菜,所以会做菜的已经很厉害了,更何况董洁做的菜还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