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洁离婚后自立自强 摆脱婚姻枷锁36岁依旧让人看着心动

2016/9/8 19:30:10 作者:O3-zho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董洁,中国内地女演员。她饰演角色很多,也有不少的影视作品。我们都牢牢记住了她。但是她的婚姻更受瞩目。这样一段失败的婚姻成为她人生中的污点,但是她都勇敢面对。

董洁,中国内地女演员。她曾是我们的骄傲,因为她,我们很想去看她的影视作品。但是现在更让人关注的反而是她的婚姻问题。她坦言面对自己的婚姻,她本来想说不后悔的,但是她觉得这样不诚实。如今的她应该像电视剧中常演的那样,会自暴自弃,酗酒,等等来麻醉自己。但是她已经没有了这个资本。她还有儿子需要照顾,她需要担任一个坚强的后盾来让自己的孩子更健康地成长。直到现在,她已经能够一个人独自面对悲伤,直面自己失败的婚姻。但是她没有因此而放弃追求爱的机会,毕竟每个人都值得被爱,不是没有,只是还没遇上而已。再说了,让自己的孩子在一个单亲家庭中生活成长并不是一件好事哦!所以,大家会才同情董洁的时候,又猜想她与王大治能不能走到一起。这对新cp的发展如何就留给他们自个儿去发展吧,我们要看的是结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