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谭维维高山上被求婚幸福落泪 十年演艺道路不易粉丝祝其幸福

2016/9/8 20:10:14 作者:M6-li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谭维维被男友求婚,现场落泪,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超女出道的她一直不温不火,却保持乐观的心,小编在这里祝她在以后的路上她能在爱情事业上双双丰收。

九月一日台湾男星陈亦飞在海拔5600米的西藏冈仁波齐山求婚内地女星谭维维,消息一出,瞬间登上微博热搜,各路网友纷纷送出最诚挚的祝福。其实,据好友张靓颖的透露:陈亦飞对于求婚谭维维已经策划很久,力求给她最美好的记忆。据曝光的现场的求婚照片中谭维维激动幸福的眼泪,可以看出求婚十分成功的,也不枉陈亦飞的煞费苦心。随后,谭维维的好友刘璇,吉克隽逸,谭咏麟等纷纷在微博上表示了自己的祝福,恭喜谭维维终于找到托付终身的人了。面对网友和朋友的祝福,谭维维也在微博上回应到:“一场最美丽的旅行,一切都未知,结果很美好”,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而陈亦飞也在微博写道:“终于等到你,期待你穿婚纱的样子”。广大网友表示,自己又被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