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谭维维被陈亦飞求婚相拥而泣 圈内好友及粉丝均送上祝福

2016/9/6 17:39:06 作者:M21-guom…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谭维维,纵横歌坛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自己幸福的归属,相信很多人都为她感到高兴吧!看到谭维维和陈亦飞相拥而泣的那一刻,让我们明白了,这就是最朴实的爱情吧!

9月2日,谭维维转发了张靓颖的一条微博,张靓颖是这样写的,“上一次聚餐,他@陈亦飞还在纠结到底要给你怎样的求婚才会让你觉得惊喜,今天看到你哭成这样,我想他是做到了,所有的见证,不仅在圣洁的神山上,也在你们一路相伴的每一分每一秒!亲爱的,谭维维在幸福中流泪的你特别美。”没错,9月2日都被陈亦飞向谭维维求婚的事件刷屏啦!这两人在登山的过程中,陈亦飞穿着一件深灰色的登山服,而谭维维则是穿着一件紫色的登山服,靠在陈亦飞的怀中,泣不成声,相信一定是被感动哭了吧!两人还激动地拥吻,在很多人的见证下,完成了求婚这一神圣的事情,当钻戒戴上谭维维的手指时,就意味着两人会永远的相伴在一起,这是何等的幸福啊!还是在海拔如此之高的地方见证爱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