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谭维维在神山被求婚  中秋夜出席活动引人期待

2016/9/10 0:02:37 作者:M21-guom…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谭维维一向以高音示人,她在舞台上总是能给人带来听觉上的享受,在娱乐圈内这么多年也总算是找到了一个真心对待自己的人,相信她的未来一定是一片光明和幸福的。

9月1日,谭维维转发了还有金池的一条微博,微博的内容就是写这几天被一度刷屏的陈亦飞向谭维维求婚事件,原微博是这样写的,“求婚高度:5700,卓玛拉山口,刚仁波齐。哈哈哈,今天得知这消息,先是眼泪瞬间滑落,紧接着是各种划破天际的海豚尖叫声,以后每年的今天都将是个好日子,陈亦飞同学太太太牛逼啦!有了神山和诸神的见证和护佑,这辈子一定幸福,下辈子也一定幸福,下下辈子也继续幸福。LOVE@谭维维@陈亦飞。而唐微微在转发这条微博时更是大方地表示感谢,“谢谢金池姐。”配图则是陈亦飞向谭维维求婚时,两人激动落泪的时刻,情到深处还含着泪拥吻起来,在海拔如此之高的山峰上,多人见证的爱情,也难怪谭维维会哭成泪人啦!两人一定会幸福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