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谭维维被男友惊喜求婚 女神发微博感叹一切都好

2016/9/11 15:32:10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乐坛歌手谭维维拥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而在乐坛谭维维那一种谭氏唱腔更是被观众和粉丝称赞有加。而在9月初,歌手谭维维被与自己相恋了多年的男朋友给惊喜求婚了。

在如今的娱乐圈当中,有许多艺人都是通过选秀节目出道,而这些选秀节目也成为了他们的康庄大道,让他们走向成功。而通过《超级女声》这一档选秀节目,走入观众视线当中的这一位优秀的歌手谭维维,她就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而在当今乐坛谭维维她那独特的唱腔和天籁般的嗓音,给观众和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当红女歌手谭维维以及他的近期状况吧!作为一名知名女歌手谭维维所演唱的多首歌曲都脍炙人口,而在乐坛她更是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和地位。作为娱乐圈的当红艺人,她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观众们的瞩目,而歌手谭维维也是如此。在9月1日,谭维维被相恋多年的男友在西藏给浪漫求婚,而在9月6日晚甜蜜旅行结束之后,谭维维在自己的微博当中晒出了两人的恩爱照片,并且感叹一切都是未知的结果很美好!看着她这番感叹众多粉丝和观众们也都深感欣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