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订婚后摇滚歌者谭维维首次现身舞台 凭借灵魂歌声引爆全场

2016/9/14 22:42:00 作者:M6-p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谭维维,中国娱乐圈著名的摇滚歌手,同时也是一名演员。近日,刚刚订婚不久的她再次出现在舞台上,利用极具穿透力的歌声感染了现场观众,引爆了全场的气氛。

谭维维是中国内地著名的摇滚女歌手,如今距她出道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而在这十多年里,她也发表过不少优秀的音乐作品,并借此斩获了很多音乐方面的大奖。同时她也是一名相当优秀的演员,出演过很多优秀的电视、电影。近日,刚与“地球先森”陈亦飞订婚不久的她在次现身参与演出,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最近她与“北京客”乐队一起现身演唱,演唱会上的她以一身绒质西装登场,看起来既帅气又不失优雅,而深V的衣领设计也为她增添了一丝性感,使人眼前一亮。整个演唱的过程当中,我们可以看出谭维维全神贯注,偶尔还亲密地跟粉丝进行互动,并且用歌唱的力量感染了观众,引爆了台上台下的气氛,尽管天降大雨,也并没有将这种气氛扑灭,反而还愈演愈烈,使得整个演唱会现场火爆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