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歌手谭维维受邀参演电影《相亲相爱》 精彩表现值得观众期待

2016/9/13 18:23:37 作者:M6-p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谭维维是中国著名的摇滚歌手,出道音乐界的这么多年来,发表过不少优秀的音乐作品。同时她也是一名演员,参演过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给观众们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谭维维。

谭维维中国内地著名女歌手,因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并且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而备受群众的关注。而除了歌手这个身份之外,她还拥有一个演员的身份。在2002年的时候她就开始参加各种演唱比赛,而在2003年就开始出演电视剧了,因此她也是一个相当具有实力的女艺人。最近她在微博当中发出消息,声称很荣幸受邀参与电影《相亲相爱》的拍摄,同时她也十分期待能够与各位同仁完成这部特别的电影。对于谭维维爆料出这样的消息,她的粉丝朋友们也是相当关注的,同时她们也希望谭维维能够在这个新的电影当中有优秀的表现。其实看看谭维维以前出演过的电视剧,我们也可以看出她演技十分精湛,因此对于新电影的拍摄,她也是十分有信心,而她的粉丝朋友们也对她很是支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