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亦飞高海拔雪山上求婚成功 谭维维感动落泪两人甜蜜拥吻

2016/9/9 12:14:07 作者:U-feng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1日,台湾演员陈亦飞在西藏海拔高达5600米的冈仁波齐山上向女友谭维维求婚成功。谭维维又惊喜又感动,不禁流下泪水,两人甜蜜拥吻,圈中好友和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最近的娱乐圈可谓是喜事连连,在9月1日,陈亦飞在西藏海拔高达5600米的冈仁波齐山向谭维维求婚成功。这样别出心裁的求婚的确是让人又惊又喜,陈亦飞单膝跪地向谭维维求婚,并给女方戴上了戒指,让谭维维感动得当场落下了泪水,随即,两人在现场甜蜜拥吻。消息一出,两人立刻成为了城中热话,在网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网友们纷纷向两位准新人送去祝福,“猝不及防又被虐,但这记狗粮安利我们愿意收下,再次祝福维维姐和地球先森!”、“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不仅是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两人的圈中好友也纷纷发微博表示恭喜,张靓颖就写道:“上一次聚餐,他还在纠结到底要给你怎样的求婚才会让你觉得惊喜。今天看到你哭成这样,我想他是做到了,所有的见证,不仅在圣洁的神山上,也在你们一路相伴的每一分每一秒!亲爱的,在幸福中流泪的你特别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