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成地下党员演技大爆发 机场LOOK超好看搞怪又可爱

2016/9/21 18:02:18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阚清子的《麻雀》正在热播,在剧中,阚清子饰演的是一个地下党员,她的演技在逐步剧中也得到了完美的展现,可以说是演技大爆发,甚至有人说并不比周冬雨差。

由李易峰、周冬雨、张若昀、阚清子等人联袂主演的谍战戏《麻雀》现在正在热播当中,在这部剧里面,阚清子出演了地下党员李小男一角,并且因为这个角色,阚清子吸粉无数。在《麻雀》现在播出的剧集里面,阚清子的地下党的身份还没有暴露,但是因为这个角色非常的开朗和活泼,让观众们非常喜欢这样的人设,还亲昵地称呼阚清子出演的李小男为“盛放的太阳花”。而除了性格十分讨喜之外,李小男这个角色,还是剧中男主角,由李易峰出演的陈深的顶级“迷妹”。在剧中常常能看到李小男追陈深的戏份,给男神送粥,为男神织围巾,甚至直接跟男神表白说“我不要做你兄弟,我要做你老婆”,这样的搞笑又可爱的戏份为阚清子出演的这个角色更是加分,也让观众们喜欢上了阚清子。

而阚清子其实不仅在演戏方面演技过关,在拍照方面阚清子更是非常的有心得。在阚清子的微博常常可以看到她晒出的一些街拍照片,每一张的穿搭都很好看,而且阚清子的神情等等也非常的有范。阚清子近日也曝光了一组新的机场街拍图。照片中的阚清子梳着双丸子头,看上去非常的俏皮也非常的独特,她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宽大的卫衣,下半身配了一件装饰着拉链的黑色短裙,背了个红色的包,经典的配色,看上去非常好看,又是非常鬼灵精的一身装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