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素颜照美翻天惹人爱 加盟亲爱的客栈彰显傲娇姿态

2017/10/23 12:39: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阚清子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位女演员,她和郑爽是很好的朋友。在演艺圈中,她们两个都绽放出了自己充满魅力的一面。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阚清子的演艺经历。

现在,荧屏上很多女明星都以浓妆艳抹的样子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很多人都忘记了她们的本来面目。其实,很多女明星都有着美丽的外表,即使是素颜照也能够彰显出自己的本色。

阚清子就是这样的一位女演员,她时不时地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生活照,那是不加任何修饰的素颜照。很多粉丝纷纷表示,不化妆的阚清子依旧是那么的美丽,依旧将自己的仙气显露了出来。

在这里,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阚清子的演艺经历。这些年中,荧屏上到处都能够看到阚清子的身影,她将自己的优秀作品完美的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她饰演过古装剧中的反面角色,也饰演过现代剧中的心机女。其实,只有扮演反派的角色才能够看出一个人的演技实力。《新还珠格格》、《璀璨人生》等都是她的经典作品。

《亲爱的客栈》是当下比较火爆的一档综艺节目,该节目让每一个明星都回归到自己本真的一面。在节目中,阚清子和纪凌尘之间的打打闹闹,让大家看到了情侣生活的日常。阚清子时不时的也会撒娇,纪凌尘则表示就喜欢她这样刁蛮的一面。

在节目中,陈翔扮演的是一个乖乖男的角色,他会用尽自己的全力干好店里的一切事物。其实,他曾经说过,在现实生活中,他很少干家务,一般都是妈妈来做的。这档节目似乎给了大家一个成长的机会,让大家能够帮助父母分担一些生活的压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