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纪凌尘阚清子身高差萌翻观众 二人斗嘴日常搞懵易烊千玺

2017/10/24 11:27:13 作者:M8-lei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亲爱的客栈》第二期已经播出,客栈的生意也渐渐的走入正轨。节目里的各位嘉宾们也越发显示出各自的长处来,作为义工的易烊千玺却摇身一变成了灯泡。

随着《亲爱的客栈》第二期的播出,节目的看点也越来越多,阚清子纪凌尘二人的打闹日常萌翻了一众观众。在本期节目中,客栈试营业迎来了第一批神秘客人,经过了解才知道,这批客人居然是经管民宿的专业人士。很快,各位客人便为大家提出了专业的意见。

客人走后,阚清子纪凌尘易烊千玺三人便开始了清扫客房,在这个过程中,阚清子一直问着纪凌尘各种问题,却并没有得到回应。很快,清子的火气便蹭蹭蹭的涨上来了,两人开始争论起来。

作为未成年且没有恋爱经历的易烊千玺应该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形,表现得很是尴尬。爽朗的清子也看了出来,让千玺不要尴尬,他俩就是这样,千万不要产生阴影。这样的阚清子真的是很可爱,在和男友的斗嘴过程中还要照顾未成年的心情。

不过,作为一位吃饱狗粮的观众,对此已经完全免疫了。在节目中,刘涛夫妻和阚清子这对情侣的粉红泡泡已经溢满了全屏。刘涛一直是贤惠的模范,此次在客栈中,她亦是如此,像一个旋转的螺陀,忙着各种事情,怎么都停不下来。

尽管王姐夫一直劝说,涛姐却依旧沉浸在家务中无法自拔。好不容易两人闲下来,王珂为刘涛拍的照片确是不堪入目,特别是有纪凌尘珠玉在前,对比阚清子大片般的既视感,王珂在拍照方面实在是不及格,需要涛姐好好调教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