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客栈阚清子男朋友纪凌尘实力圈粉 论一千种哄女友的方式

2017/10/21 12:45:13 作者:M8-lei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随着《亲爱的客栈》的热播,经过前期的准备,客栈终于开始走上正轨。节目里的几位嘉宾在几位专业人士的指导后,慢慢适应环境,开始显示出自己的长处来。

近日,随着《亲爱的客栈》的大热,阚清子纪凌尘这对小情侣慢慢走进大众的视野中。在这之前,大家对阚清子印象比较深刻的应该是《新还珠格格》中的“福荣格格”,剧中的她知书达礼,和现实中的她相距甚远。

对于纪凌尘,大家的了解就更少了,不过,这并不影响大家对他的看好。作为一名四川人,他操着一口流利的带着东北大碴子味儿的川普,正如他自己所说,无论口上如何强势,耳朵永远是耙的,在对待女友的方式上,纪小伙子的确很有经验。

两人在节目里可谓是发了无数的狗粮,两人动不动便是亲亲、楼楼抱抱、举高高,在单身狗陈翔和未成年易烊千玺面前一点都不避讳,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二人关系的亲密。不过,网上有不少网友觉得阚清子太矫情,喜欢对男友耍小脾气。

但我们可以看出,这样任性小女生般的阚清子只是在男友面前才这样,在其他人面前,她是大方爽朗的,从外出采买砍价时便很能看出。为了迎接第二批客人,客栈的四位小年轻早早便出门采购日常用品。

采购途中,阚清子的砍价功夫十分了得,在一次讲价中,单纯的易烊千玺还偷偷的递钱给她,却被她挡了回去。对女孩子来说,砍价砍的是成就感,涉世未深的千玺还是不懂女孩子呀!不过这样的千玺却格外的可爱,是不是很像那些现实生活中拆台的男朋友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