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短发是否惊艳到你 有一个堪比摄影大师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2017/10/26 15:35:13 作者:M8-lei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在新一期的《亲爱的客栈》里,阚清子自曝纪凌尘店里的爆款都是自己穿出来的。狗腿的老纪再次没有原则的拜倒在女友的石榴裙下,网友笑称,就知道你是这样的老纪。

近段时间,随着《亲爱的客栈》的播出,清尘cp收获了一大波的粉丝,这对情侣在吵吵闹闹中展示出自己对爱情的看法。阚清子扎成丸子头的半短发也成为许多粉丝关心的重点,不过在小编看来,头发虽然好看,但更多的是老纪的功劳啊!

对于纪凌尘,在此之前认识他的人可能并不多,这位九零后的小伙子凭借出色的外表和身材曾登上过米兰时装秀。对于拍照和穿搭,作为时尚男模,他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这种会给女朋友拍好看照片的男生,可是很稀缺的!

在去泸沽湖的路上,两人除了吵吵闹闹互相偷食,就是纪凌尘为阚清子拍照了。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可能纪凌尘的拍照技术真的很好,但能为清子拍出如此好看的照片,更多的是用心,唯有对眼前人有深刻的了解,有浓浓的爱,才能捕捉到美美的她。

在观众们看来,纪凌尘是一定配得上“中国好男友”的称号,如果阚清子有一千个生气的理由,那纪凌尘一定有一万个哄她的方式。看到清子生气了,做为男友的他首先便是认错,哪怕不知道为啥,但一定要先认错!

在外人面前爽朗的阚清子在纪凌尘面前就是和小女孩儿,虽然这是一对相差五岁的姐弟恋,但对观众来说,丝毫都看不出来。两个人在打打闹闹中增进感情,虽然爱情总会趋于平淡,但衷心希望他们俩,能一起慢慢变老,一起携手到白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