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街拍为何那么美 亲爱的客栈为你揭秘

2017/10/20 16:47:17 作者:M8-lei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国庆假期,《亲爱的客栈》第一期刚刚播出,阚清子和纪凌尘这段小情侣便在网上引起了不小争议。但无可否认的是,这对小情侣之间的爱情实在太让人羡慕了。

要说起《亲爱的客栈》这档节目为何如此受欢迎,那一定离不开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这两对情侣了。本来节目组主打的便是情侣一起开客栈,但由于陈翔和毛晓彤突然的分手,使得陈翔只能孤身上节目。虽然这是不得已的举动,但不少网友还是为他们惋惜。

虽然少了一对情侣,但其他的两队也各有看点,比如阚清子和纪凌尘。以前翻看阚清子的微博,总是会惊叹她的街拍和生活照特别好看,直到此次看了节目知道,原来人家男朋友是专业模特,拍照摆pose这些那都是手到擒来。

就在不少观众沉迷在纪凌尘的颜值时,突然发现,原来他还是模范男友。纪凌尘可谓是深谙哄女友之道,无可避免的,他有着很多大男生的共同的特质,脑回路清奇,说着一口川普,带着一点点直男的特色,但是,人家哄女友的招数,那一定是可以作为样本的。

阚清子是个很爽朗活泼的女孩儿,但在男友纪凌尘面前,这些性格便不见了,《亲爱的客栈》虽然只播出了一期,然而观众看到她哭鼻子就有两次,对着男友耍小脾气、闹别扭的次数更是数都数不过来,两人就一直处于惹生气、生气、哄的循环中。

从这些举动里,我们可以看出,这对小情侣是很相爱的。有些网友觉得阚清子太过矫情,但换个角度看,她完全就是一个沉浸在爱情中的女人呀!如果不是肯定男朋友会无条件宠着她,她还会如此“矫情”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