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男友是谁 你们觉得两个人配吗

2017/10/25 16:19:12 作者:Mb-wen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阚清子大家可能都不陌生,在很多剧中都可以看到她的精彩表演,近日,她与其男友纪凌尘一起上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大秀恩爱,频频发狗粮,网友纷纷表示祝福!

说起阚清子,大家对她印象深刻的还是她饰演的欣荣,给人的印象是那种很有气质的一个女生,后来在一部剧中饰演一个有钱人家的小姐,在里边的精彩演技让很多观众都记住了这个漂亮有气质的姑娘。在近日的综艺节目中,阚清子携男友纪凌尘一起,在节目中两人频频发狗粮,观众直呼受不了,两人的恋情在娱乐圈中也早已广为人知了。

早前两人公布恋情的时候,娱乐圈里很多人都留言祝福,包括她的好友郑爽,要是和郑爽比起来,阚清子可谓是大赢家了,事业爱情都挺好。而且她的男友纪凌尘长的又高身材又好颜值还高,据了解是模特出身,两人搭在一起正好是萌萌哒的身高差,当初两人在微博公布恋情的时候也是甜齁了一大批网友,网友也纷纷祝福两人能够一直在一起,早日修成正果。

现在两人一起搭档上综艺节目,一边谈恋爱,一边拍真人秀,想想也是人生圆满啊,在节目中,两人虽然常常斗嘴,但还是有满屏的粉红要溢出来了,而且关键是阚清子的男朋友还特别会拍照,随随便便拍出来的照片都可以是时尚大片,不过这也是因为两人颜值在线啊,俊男美女在一起的确很养眼。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也让人感觉很舒服,两个人在一起挺幸福的。

总而言之,还是要祝福二人能够一直幸福,一直在一起,两人的事业也要越来越顺利!也希望两个人能够一直走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