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美国队长3》票房大增原因 主演斯嘉丽·约翰新作不断

2016/10/2 11:52:11 作者:O1-su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美国队长3》自从在2016年5月6日上映后就是票房大增,剧中主演的人气也随着高涨。主演斯嘉丽·约翰逊新作《美丽与诅咒》、《攻壳机动队》将于2017年上演。

随着《美国队长》第一部,第二部的热潮退去后,我们这些动作科幻冒险影片迷可是十分期待《美国队长3》的强势回归!终于在2016年5月6日,我们迎来了这个激动人心时刻——《美国队长3》强势登陆我国各大影院。据悉,这次影片的票房达到11余亿这样的高票房。这无疑是对于这部电影的充分赞扬与高度肯定,而且在影片中斯嘉丽·约翰逊搭档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塞巴斯蒂安·斯坦、斯嘉丽·约翰逊、伊丽莎白·奥尔森、查德维克·博斯曼等大咖演员一起为我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许多影迷在看过这影片之后都说这是一部十分值得观看的影片,就是不知道《美国队长》是否还有第四部?值得一提的是,主演小罗伯特·唐尼的新作《蜘蛛侠》将于2017年7月7日全国上映,不知道在这部影片中他又会给予我们带来什么精彩的剧情?

说到《美国队长3》里饰演“黑寡妇”的美女斯嘉丽·约翰,相信大家对于她这位美女演员还是十分熟悉的吧!看过《奇幻森林》的影迷们,一定对于影片中那条巨蟒Kaa印象十分深刻吧!在这部影片中,我们看到她演技上的不断进步。据悉,她的新作《美丽与诅咒》、《攻壳机动队》都将于2017年与喜欢他的影迷们见面了。其实她还有其他值得一看的好作,例如:《她》、《大厨》、《超体》、《复仇者联盟》等。未来希望能够看到她更多更好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