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队长3》最强英雄内战全面爆发 震撼场面征服全球

2016/10/9 12:57:15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美国队长3》讲述了由于奥创事件后引发的种种问题导致复仇者们内部决裂,展开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内战。在这部电影中,新进人物蜘蛛侠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是改编于漫画大事件《内战》,故事背景承接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事件的余波,为我们讲述了奥创事件后引发的各种问题导致复仇者之间内部矛盾激化的故事。由于两方意见不合,最终复仇者分成两派,展开了激烈的对战。由于后期特效的制作非常到位,动人心魄的打斗场面非常震撼。这部电影以超高的票房和极佳的口碑征服了全球,取得了11.5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为此,日前漫威工作室的人为了夺取奥斯卡“小金人”为办了一场「供您参考」的电影试映,邀请了诸多奥斯卡评委,意在给他们留下一个好印象,为《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铺路。不过这是否能出成效还没人能够说得准,毕竟在此前的漫威电影中,能够挤进奥斯卡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如今想夺取“小金人”,似乎还没人能够为止打包票。

今年5月上映的《美国队长3》由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塞巴斯蒂安·斯坦、等领衔主演,是开启漫威银幕宇宙第三阶段的重要一步。这部电影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动人心魄的打斗场面更是征服了全球。在这部电影中,出现了蜘蛛侠这个新人物,最年轻的蜘蛛侠扮演者汤姆·赫兰德只有19岁,这个人选是由索尼和漫威共同决定的。蜘蛛侠的加入为这部电影增添了不少精彩的地方。但遗憾的是,影片的早期剧本中有绿巨人浩克客串登场,但后来他的情节被删除。【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