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队长3》票房口碑双丰收 漫威电影冲击奥斯卡小金人

2016/10/3 13:22:17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漫威系列的电影一直以来都受到观众的喜爱和热捧,《美国队长3》延续了以往的惯例,票房口碑双丰收,如今准备角逐各项大奖,不知道今年能否夺得奥斯卡小金人。

漫威工作室推出的漫威系列电影一向都是观众们喜闻乐见的作品,近期热映的《美国队长3》也获得了绝好的成绩。如今,又到了各项大奖即将颁发的季节,《美国队长3》能拿下多少大奖大家都满怀好奇。不过对于奥斯卡这种大奖来说,没人能打包票说《美国队长3》能够在其中占有一席。在此前,漫威工作室推出了这么多大片,票房和口碑都是一等一的好,不过在历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中都鲜有见到漫威系列的电影夺奖,即使能跻身其中,也只不过是一些地位偏低的奖项。不过这一次的《美国队长3》似乎有些不一样。在近日,漫威工作室办了一场「供您参考」的电影试映,广邀奥斯卡投票者以及各奖项评审,就是为了给他们留下一个好印象,让自己的作品能够引起关注。不过即使如此,对于奥斯卡这种大奖来说,《美国队长3》想夺下大奖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是今年超级火热的一部电影,在全球各国都取得了超高的票房,全球票房高达11.5亿美金。不仅如此,观众们的口碑也是好到没话说,在烂番茄上面,影评和粉丝都给出90分的高分。说这是2016年最棒的一部电影也许也不为过。在这部影片中,完美的特效不少一般的小电影能比的,整部电影看下来就是两个字“震撼”。单身特效在奥斯卡的评奖上并不看重,所以即使该电影能夺得其他许多大奖,也不一定能拿下奥斯卡的小金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