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队长3》票房一路飙升 彩蛋信息量大使得第四季被热捧

2016/10/11 10:52:17 作者:O3-zho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美国大片《美国队长3》在中国内地上映后引来了一大拨粉丝的追捧,票房更是一路飙升!跟以往的两部大作一样,第三部同样有着彩蛋等大家去深思,让人想入非非!

美国电影《美国队长3》刚在中国内地上映就引来一大拨观众们慕名前来。要知道,大家可都是《美国队长》系列电影的忠实粉丝呀!它已经配我们走过了3个年头,成为我们观看美国大片的不二选择。更重要的是,编剧真的很会抓住大家的心思,每一季到最后都会给大家留下一个彩蛋,让人想入非非。这种埋下伏笔的手法让大家又爱又恨!既觉得给大家留下悬念,不会左右观众们的思想,挺不错的!但是一吊住大家的胃口就是一集,真的让观众朋友们等着急了!但是,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很期待,第三季以后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刚开始看到《美国队长》第三季中有不少主演牺牲了,还在担心着第四季还会不会有的时候,我们便在结尾的地方看到了“彩蛋”。这一刻,大家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

“彩蛋”的出现,预示着我们还可以期待下一季。正如不少人觉得最幸福的是就是自己喜欢的电视剧永远都没有大结局。不少《美国队长》迷也一样,他们也期待着这部电影能够一直拍下去,跟“完结”二字说再见吧!不少媒体评论到,第三季中出现的彩蛋信息量极大,让人感觉第四季会有猛料来袭。而且这些彩蛋是不是有预告给观众有关下一季演员的信息呢?不知道大家又没有悟出来?第四季即将会有不少新面孔,新动力的加入,我们期待该电影能越演越好,给大家满意的答卷!除此以外,由于《美国电影3》的热卖,使得演员小罗伯特·唐尼和斯嘉丽·约翰逊等演员的收入瞬间飙升,现在他们都在美国《福布斯》排行榜上占据着靠前的位置,让大家都羡慕着嚷嚷要去当演员哦!目前为止,《美国队长3》的一众主演们都息影休息,一方面应该是获得了不少的片酬,主演们已经觉得较为满意了;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美国电影3》的拍摄太耗神了,因此众主演都需要好好休息一番。【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