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队长3》口碑票房双丰收 漫威工作室欲冲刺奥斯卡

2016/10/12 12:02:15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美国队长3》是由漫威工作室出品的巨作,该电影不仅取得了超高的票房,还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如今,漫威工作室准备用这部电影冲刺“小金人”,希望能够如愿以偿。

漫威工作室每一次推出的新电影总能在全球掀起一场风潮,电影票房不单止能够大,卖,相应的也总能得到各种好评,正所谓是票房口碑双丰收。今年推出的《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也延续了以往电影的好成绩,以高票房和好口碑征服了全球,获得了极高的评价。不过在历届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中,我们却很少能收听到漫威电影获奖的消息,即使能够夺得奖项,也只是一些无足轻重的擦边球奖项,对于“小金人”这样的大奖,漫威电影从未拿到过。不过这一次,漫威工作室貌似要放大招了。日前,为办了一场「供您参考」的电影试映,广邀奥斯卡投票者以及各奖项评审,很明显就是在给自己的电影做广告,为了给奥斯卡的评委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不过《美国队长3》能否拿下“小金人”,这还得留到日后揭晓。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是漫威工作室在今年推出的超级大片,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兄弟联合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塞巴斯蒂安·斯坦、查德维克·博斯曼、安东尼·麦凯联合主演。该电影不单止画面震惊,连演员的表现也着实让人觉得惊艳。这部电影征服了全球的观众,以高票房好评价完美收官。在“烂番茄”上面,粉丝和影评都分别给出90分的高分,如果要说这是2016年最棒的一部电影或许也不为过。【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