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尹正《麻雀》入戏太深  其微博竟然遭到沦陷

2016/10/17 12:17:18 作者:Q1-de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向演技高超的尹正,在《麻雀》中饰演的苏三省可谓入木三分,把苏三省的形象饰演得栩栩如生。以致于遭到网友的谩骂,尹正的微博也遭到网友的热评和谩骂。

最近热播剧《麻雀》是由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尹正等主演的,是一部谍战革命剧,讲诉的是代号为“麻雀”的工作者秘密传递消息,最后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的故事。而严正饰演的苏三省,在他的姐姐和心爱的人面前表现得很温顺可爱,但是在某些时候又变得丧心病狂,可谓让网友又爱又恨啊。苏三省在原著里是个心狠手辣、冷酷无情的特工,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到处厮杀,他的眼神、表情、动作都很到位的演出冷酷残暴的形象,其言语也能让人感到寒骨般刺进心里。有网友甚至把其表现为“有一种丧心病狂的帅”,让人抓狂和不寒而栗。而也因为尹正入戏太深,也把观众带入了戏中,令网友对他很愤怒,恨不得活埋了他。但是这不也证明了演员的演技扎实吗?

也正因为如此,在尹正发表的微博“气壮山河,海纳百川”时,瞬间被沦陷了,网友轰炸评论,纷纷指责他入戏太深,恨不得把他活埋替唐山海报仇。但是也有网友很理智的说,那只是演戏,并不是真正本人的性格,这也说明了演员的演技好,才能够把戏里的人演绎得活灵活现。演员演得入戏是其演员的演技扎实,领悟性高,但是这并不应该映射到现实生活中去谩骂艺人,网友应该拥有理智的思维去看待事情,不能凭借表面看到的而去断定一个人的性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