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夺路而逃》荣获三大奖赢评委赞赏 颁奖礼上演华丽视听盛宴

2016/10/23 10:52:11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夺路而逃》已于21日上映,这部电影在之前已经拿下了某颁奖礼的三大奖项,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赞赏,由此也是获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张一山的表现更是令人期待。

由张一山、何云伟等人联袂主演的电影《夺路而逃》已经在10月21日开始上映。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未映先火,当初还没上映的时候已经话题十足,让很多观众都翘首以待。而在刚刚落幕不久的第3届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上,这部电影一次砍获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音乐创作”这三个大奖,可以说是这次的电影节的一个大赢家,也足以证明这部电影也是相当的精彩。除此之外,作为这部电影的主演,张一山也受到了旧金山电影节的评委们的赞赏,在国内拍摄电视剧的他没有办法前往颁奖典礼,但是他也特意为这次的电影节录制了一个视频,可以说也是诚意十足。相信这部电影经过这次的电影节的宣传之后,会有更多观众对它感兴趣,票房问题想必不需担心。

而这次这部电影在电影节上拿下了“最佳音乐创作”的大奖,这个奖项也是实至名归,因为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一歌三唱”,邀请了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走出去的选手孙伯纶,全能歌姬崔子格以及摇滚老炮张萌萌分别来演绎电影的主题曲《寻爱》,也带给了我们不同风格的演绎,是一场相当悦耳的视听盛宴。这次的颁奖典礼,张萌萌也亲自前往了,并且在现场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佩特拉斯亚·菲诗儿还亲自上台为他颁奖了,真的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