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夺路而逃》上映创高票房 主演张一山写感谢信大秀好书法

2016/11/26 10:47:2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优秀的影视作品接档与观众见面,这一股势来袭的精彩,也打动了无数粉丝和观众。在2016年11月10日震撼登陆影院上映的喜剧电影《夺路而逃》是一部优秀的影片。

由童星张一山携手何云伟、李菁菁、朴河宣、房程程、黄岳共同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夺路而逃》,在2016年11月11日震撼登陆影院之后就掀起热潮,如今这一部影片也正在火热上映之中,许多粉丝和观众对于这一部优秀的影片是非常的瞩目与关注。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在热映之后好评如潮的优秀作品吧!《夺路而逃》这一部影片当中饰演男主角的张一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16年这位男艺人的人气可是非常的火爆,凭借着网络剧《余罪》让他迎来霸屏时代,这一部优秀电影的热映更是让他被无数粉丝和观众给赞不绝口。不得不称赞张一山这几年来的确是发展的非常不错。在11月24日是感恩节,于此同时众多明星艺人都在微博当中感恩粉丝,感谢他们一路的支持与伴随。在11月24日当天张一山在自己的微博当中晒出了与一组亲自所写的感谢信。

他写道:三个表情感谢你们伴随我支持我,让我从《家有儿女》当中的我变成了现在的我。他的这一条微博引起众多网友和观众的瞩目,而且许多网友在观看了微博之后,也都纷纷留言感叹道:男神你的字写得可真是太好了,一定是练过书法的吧!在张一山所发布的这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之中,张一山的制的确是非常的好看,乍得一看还以为是在秀书法呢!作为一名童星出道的张一山,凭借着参加《家有儿女》出道之后,为观众们带来了许多作品,出道十二年的他经历了许多起起落落,直到2016年人气爆火的他俘获了万千粉丝和观众的喜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