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夺路而逃》放出重榜炸弹吸晴无数 张一山何云伟裸戏大出炉

2016/11/10 13:07:11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在近日电影《夺路而逃》正式宣布定档在双十一强势来袭,接着主办方更是发布一组重磅炸弹的剧照来公布剧情,张一山大尺度的胸肌剧照流露引发网友们大呼超期待上映。

据悉电影《夺路而逃》在日前正式地公开了上映的档期强势地加入了光棍节档期的激烈的竞争中,而为了迎接这一次的竞争,片方更是子啊近日公布出了一组重磅炸弹的剧照,其中主演中耳朵张一山以及何云伟两人裸照戏份曝光,剧照中的两人神色十分惊慌表情也是十分的惊恐,接着背景则是粉红色的纱帐中看上去就十分神秘以及看点。值得一提的就是这张照片中的张一山可以为就是荧幕上的首次胸肌的亮相,看着这样大尺度突破的张一山不少的网友更是大呼称求上映求观影。而据了解的就是这一电影主要爱金属的就是一位不学无术的福而为的代表周晓易(张一山饰)再一次深夜的买醉之后竟然是陷入了一场如梦境般的现实穿越,而在一些系列奇怪的时间发生之后则是与好朋友铁锤(何云伟饰)最终竟然是成为了大英雄的人物。

两人在剧情中惩恶扬善最后更是找到了自己生命中存在的真正的意义,在这样的意义中也是找到了属于的责任的归属感。而这一部电影《夺路而逃》作为是市面上非常难得的3D作品无论是在服装还是造型来说也是进行一定的突破。可以说的就是这个制作的团队也是十分的认真还有专业额的,对于团队中的合作的精神更是让小鲜肉张一山十分佩服以及触动。毕竟一个演员跟着什么样的剧组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看完剧本之后的张一山也是更是表示主动减薪来出演这一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