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夺路而逃》定档光混节引期待 张一山演技大爆发获赞无数

2016/11/4 11:27:29 作者:T-liud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3D奇幻穿越电影《夺路而逃》官方微博宣布电影即将在11月11日全国火热上映,更斩获旧金山国际电影节三项大奖,喜欢张一山的粉丝们快快关注起来吧。

最近,电影《夺路而逃》官方微博宣布电影即将在11月11日全国火热上映:“由张一山、何云伟等主演的年度3D动作喜剧电影《夺路而逃》日前正式宣布影片将于11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据悉,原本定于9月上映的这部电影,因为想给观众带来力求完美的3D效果,而做了更加精密的技术调整。而在调整期间,该片又斩获旧金山国际电影节三项大奖,受到一致好评。此番终极定档竞争激烈的光棍节!”更发出一波宣传照和片花花絮,引得粉丝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我从来不为烂片贡献票房,但是山哥真是难得不为五斗米折腰的好演员,他所接的影片我不会特意去看剧情简介,因为我真的相信一山,相信他的职业道德精神,:期待大家进影院支持张一山大银幕电影《夺路而逃》”。

《夺路而逃》讲述的是不知人间艰苦的富二代周晓易(张一山饰)在父亲意外去世后,陷入了一场离奇惊险的穿越旅程,并在这段经历中慢慢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男人。为了这部电影,张一山付出了非常多心血和时间,在多场打戏中也是亲自上阵,在记者专访中,张一透露:“每部戏都有我要接的点,但最重要的点不在于价钱,其实多少钱大家都能够生活,但是对于我而言,我的乐趣不在于我多有钱,在于我能够从拍戏的过程中寻找到乐趣,那是我最大的幸福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