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夺路而逃》定档双十一上映 主演张一山首次向大众露胸肌

2016/11/7 16:57:22 作者:W3-may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凭借家庭情感喜剧《家有儿女》,童星张一山崭露头角,备受观众朋友喜爱,今年,由张一山主演的3D喜剧电影《夺路而逃》正式宣布定档11月11日登陆影院上映。

11月11日被网友朋友们誉为“光棍节”,不知道这天,小伙伴们是选择带上自己的另一半出去享受二人时光,还是登陆某宝,开启“买买买”的节日模式呢?在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今天,小编为网友朋友们推荐一部即将在11月11日正式上映的电影佳作《夺路而逃》,据悉,电影《夺路而逃》作为光棍节档期内唯一一部国产3D喜剧,集结当红魅力小生张一山、李菁和何云伟等多位鲜肉笑将倾情加盟演出,在电影即将上映之际,日前,片方已正式曝光终极版预告片,场面磅礴大气,再加上几位实力派演技大咖的加盟主演,影迷观众朋友们都忍不住高呼“迫不及待”,成功实现了“未上映先火爆”的愿望。除此之外,电影还在第三届美国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上,连续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音乐创作”三项大奖。

频频获奖让电影《夺路而逃》一时间成为当前网上最热议的话题之一,更创造了华语电影的新历史。近日,电影还特地公开了一组“重磅炸弹”剧照,影片中的两大主演张一山和何云伟的裸戏剧照遭到曝光,作为童星出生的小鲜肉张一山首次将胸肌展露在公众视野,让一众粉丝连连高呼:“求上映!求观影!”2004年,魅力小生张一山凭借在家庭情感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一角崭露头角,今年更凭网剧《余罪》迎来影视事业第二峰,相信他在电影《夺路而逃》中的表现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