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夺路而逃》票房口碑双丰收  主演张一山大炫演技

2016/11/5 21:07:16 作者:M6-leid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有许多电影都相继上映,其中就包括张一山的两部电影,他们分别是《夺路而逃》和《隔离岛》。咱们就先来看看前面一部吧。这部电影主演是张一山和朴河宣。

咱们先来聊聊《夺路而逃》,这是一部古装喜剧电影,主要讲述了富二代在父亲去世就开始酗酒,然而在他们宿醉之后,醒来发现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他们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不知道名字的时代。在那里,他经历了许多离奇的事情,并且被一双看不见的手一直操控着,就像棋盘里面的一个棋子一样,这时候他勇敢的跳出了棋局,主宰自己的命运。在这个过程了,他不再是成天只知道吃喝玩乐的富二代,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男人,当然在这里面,他也收获了属于他的友情和爱情。大家应该都能猜出来张一山就是那位富二代,而朴河宣是他在那个时代的爱人。这是他们两的第一次合作,但是却没有显得非常尴尬。这部电影上映后,票房和口碑都不错,看来他成为了票房的保障。

张一山还有一部电影,叫做《隔离岛》,将于11月11日上映。咱们就抢先看看剧情吧,这部电影讲述了警校学生殷浩和他的女朋友到一个不知名的岛上冒险时,发现了这座岛上的秘密。原来这座岛上曾经住着许多的麻疯病人,可是30年前的一场大火让这座岛全部变成了废墟,而所有的人都在这场大火中遇难。可是这场大火是怎么来的呢,是意外还是有人故意纵火呢,相信他会给我们一个答案的。这部电影是由张一山和丁丁主演,剧情非常吸引人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