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夺路而逃》连续荣获三奖  中韩cp张一山朴河宣获好评

2016/10/24 22:37:19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记得当年《家有儿女》里那个调皮的刘星吗?如今他已经是个风度翩翩的大男儿了。他的名字叫张一山。今年的网络剧《余罪》让大家勾起了对他的回忆,他也因此走红。

昨天,让观众满心期待的电影《夺路而逃》终于上映了,之所以期待,主要是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是今年最火的男演员张一山。在开播的第一天,《夺路而逃》的票房就呈现很不错的趋势。剧中讲述的是醉生梦死的富二代周晓易在父亲死后经历了一场离奇的经历。他穿越到古代,开始了他的奇幻之旅。张一山一头波浪卷长发,时而盘起,时而放下,但是不管什么形象,他总是很帅气。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张一山饰演的角色也变得成熟起来。这一系列的变化也是考验演员的演技的时候,演员因为角色的多变要不断改变自己。通过看这部电影,观众再次看到了张一山的成长,他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剧中他和三川国公主有一段艳遇,这对cp荧屏里的和谐被观众称赞,总的来说,《夺路而逃》是成功的。

在美国电影节上,《夺路而逃》可以说是最大赢家,连连获得三个奖:《夺路而逃》成功斩获“最佳影片”,为华语片创造荣耀史;导演吴林将获得“最佳导演”奖;音乐总监张萌萌更是凭借该片问鼎“最佳音乐创作”。这些都是在为上映前有的成果,开头就有好征兆。上映后的第一天票房就大卖,观众反馈很好;业界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也是不错的;小鲜肉张一山和韩国女演员朴河宣的首次被大家看好,观众期待他们今后有更多合作等等这些,无疑是让《夺路而逃》锦上添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