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夺路而逃》集结各路大咖 童星张一山被粉丝称暖心男神

2016/11/30 15:32: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2016年凭借着网络剧《余罪》而收获无数观众和粉丝好评的童星张一山,他的人气是直线飙升。而在11月11日由他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夺路而逃》震撼上映。

近年来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这一股强势来袭的精彩也带火了不少主演。在2016年凭借着网络剧《余罪》的震撼开播,使得男主角张一山收获了粉丝和观众的好评与支持。无数观众对于这位优秀男艺人是非常的喜爱与关注。在2016年11月11日光棍节时由她主演的新电影《夺路而逃》震撼上映,这一部优秀的动作喜剧影片在上映之后创下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在《夺路而逃》这一部影片之中,童星张一山的精彩表现让无数观众们赞不绝口。这部动作喜剧电影它是由童星张一山携手韩国女艺人朴河宣,更是有小品艺人何云伟李菁加入,风格迥异的各路大咖集结在一起,创造了这一部精彩的动作喜剧。凭借着这一部影片的上映童星张一山的人气是直线飙升,他更是被观众和粉丝亲切的称为“暖心男神”。在11月24日感恩节的时候,他在微博当中晒出手写感谢信,感谢粉丝多年来的陪伴与支持,众多粉丝和观众在看到男生的感谢信之后也都直呼张一山好暖心。

也正是因为如此观众们亲切地称呼他为“暖心男神”。在11月25日张一山在一次在自己的微博当中晒出了一组照片,并且称“我原来还有这副德性我很惊诧!”在张一山所晒的这一张照片之中,他一改往日的帅气俊朗,走上了酷帅的路线,不少粉丝见此情景之后纷纷表示难以接受,这造型太劲爆了。作为一名童星出道的张一山,在近年来不断的突破和完善自己,始终想要将最精彩而又优秀的一面展现在粉丝和观众的眼中。在2016年凭借着多部作品的涌现,观众们看到了张一山的努力与成长。在此也祝愿“暖心男神”在今后能够继续奋发图强,为观众们带来优秀的影视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