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曝料称最爱的火锅味的泡面 为粉丝亲自调配男友力十足

2016/11/28 11:02:12 作者:W2-h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11月26日暖心的鹿晗在某活动中既然亲自为粉丝们调配泡面了,这让粉丝们激动不已还连连尖叫呢!他还曝料称自己最爱吃的泡面味道就是“火锅味”了。

在11月26日的时候小鲜肉鹿晗化身大厨亮相在北京的活动现场,当时粉丝们拉着横联举着灯牌在耐心的等待他登场的,而鹿晗更是穿着一件格子衣和时尚的破洞牛仔裤现身,而粉丝们看到了他便马上扑上去想要有一个拥抱了,而机智、身手敏捷的他一闪便逃脱了粉丝们的“扑倒”坐在沙发上了。在互动的环节上他曝料称自己每一天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按掉闹钟,然后粉丝们调侃称“不应该是睁开眼睛吗?”随后还称自己最近的口头禅就是“厉害厉害厉害”,魔性般的声音给大家讲述“列列列害(同音)”让粉丝们激动不已,而暖心的他既然为粉丝们亲自调配汤面了,在这里他透露称自己最喜欢的泡面味道就是火锅味,粉丝们称可以吃到自己偶像精心调配的泡面好幸福。

由鹿晗、梁朝伟主演的电影《摆渡人》将要于今年的12月23日正式上映了,现在距离他们的上映时间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大家都对这一部作品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讨论,也有很多的网友称在这一个电影的名字中想起了自己在遇到了困难之后曾经帮助过自己的“摆渡人”,也感谢自己的“摆渡人”陪伴自己走过这一段日子!而它发布的海报更是吸引大家的眼球,鹿晗的个人海报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围观了,身穿皮衣的他显得格外的酷炫,手持吉他格外的吸晴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