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帮路人拿衣服 不惧大牌传言

2016/12/14 16:53:57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的明星每次出活动都是千呼万拥的状态,就连喝水都会有专人服侍,除了上厕所之外,基本都不用自己动手。

现在的明星每次出活动都是千呼万拥的状态,就连喝水都会有专人服侍,除了上厕所之外,基本都不用自己动手。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一个哥儿们在拍戏的时候,把脱下的衣服给了身边的一个小哥帮忙拿着,然后等自己下戏了,发现衣服被折得整整齐齐的放在椅子,让自己觉得十分惊讶。然后导演走过来和那哥儿们说,“你小子可以呀,居然让鹿晗给你拿衣服”。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从中可以看出,鹿晗还是很亲民的,起码在别人需要自己帮助的时候,不会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就拒绝别人的帮忙。

此事在微博上马上就引起了热议,网友们首先是称赞了一下鹿晗的好人品,后来大家发现把亮点转移到鹿晗叠衣服这件事上。有不少网友翻出过去鹿晗参加活动的片段,发现鹿晗其实是很会折东西的,用过的纸巾和手帕一定会折好,然后再放到口袋里,参加节目时折得被子更是一块豆腐,让人不禁觉得这位长相精致的男生其实还是热衷家事的。

经常有明星被曝在片场耍大牌,但是当一位明星的口碑连路人都称赞的话,那么就不再惧怕耍大牌的新闻了,因为说了也不会有人相信。